荽荽苏斯

只混同人圈(´∀`*)
不拆不逆w

是该揭示真相的时候了……


揭秘,火影大人和暗部队长即忍者学校的早恋组和奈良父子的麻烦生活。


一个来自小屁孩的自述。


我叫奈良鹿代,性别男,大概十几岁,身高一米五五,三围……女厕所在那边随便找一个摸一下你就知道了。目前就读于忍者学校。


我的母亲叫手鞠,是来自砂之村的忍者,很凶。同时我也有着两个舅舅,一个是红发冷酷的我爱罗,另一个是唱大戏花脸的勘九郎。

根据那个花脸舅舅说我小时候经常弄乱我爱罗的头发简直就是一个不懂礼貌的小鬼。然后像个白痴一样笑起。

我表示对这个白痴很鄙视,果然还是白云比较好看。

回神时面前多了一堆沙子,隔壁家的阿呆过来排
放些体内的废物,我的心情突然愉快了起来。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

我的父亲,奈良鹿丸,和我怕麻烦的性格一模一样,和我一起被老妈罚也一模一样。

他是第七代火影身边的的得力助手,也是参谋长,虽然他觉得这份工作超麻烦,不敢辞掉的原因是怕老婆,超麻烦的原因如下:

“鸣人,又有新任务……”

“呐呐~鹿丸!佐助又来信了嘚吧哟~”火影宝宝表示好开森~o(≧v≦)o

【To小狐狸:
        天黑了,我想你了。
                                 From:sasuki】

鹿丸看着眼前的大人像个恋爱中的小姑娘一样高举着“情信”绕圈圈,浑身上下都冒出粉红爱心的泡泡,嘴里娇娇的喊着“佐助”又蹦哒蹦哒跳到佐助的鹰身边奖励它自己刚吃完的拉面汤水。

后来火影不见了一段时间,那次的紧急任务和其他工作是老爸处理的。

老爸跟我说还是得辞职,老妈在身后非常饱含爱意注视着老爸。

我向老爸默哀。

我不会心疼老爸,因为我们基本没差多少。

说真的,我完全不想见到这对情侣。

“好热……巳月,你身上凉凉的……好舒服……”

“博人喜欢就好。”

“在巳月怀里也很舒服呢……要是能当抱枕该有多舒服啊……”博人接着往巳月胸膛蹭蹭。

“博人希望的话,我是没问题的哦。”巳月摸了摸博人金黄的脑袋。

“真的吗?”小太阳开心地抬起头(・∀・)。

“真的哦。”又摸。

“嗯。”好软。

佐良娜(眼冒金光):蝶蝶录好相了吗?我感觉我现在灵感爆发,随时都能产粮。

蝶蝶(眨眼):当然了!

梅塔尔(握拳):夏日真是好呢……青春烈焰不断燃烧!

“鹿代,你要去哪?”

“啊,井阵。我要去买墨镜(无敌限量版那种)顺便给我老爸买一副和眼药水。”

“你能给我讲点火影和暗部队长的事吗?其实最近老爸被老妈教唆画漫画(R18那种)被逼着找素材。”

“不要,麻烦。”

“欸?那么小气……”

“喂喂,能放开我吗?”

“不行,除非你告诉我,不然我会被我老妈整死的,你也不忍心看到你的发小离开人世对不对(^_^)?”

啧,我被我发小缠上了,可以拒绝吗?

又是麻烦的一天……



-END-


鹿代:以后这种麻烦的是不要来找我。

亲们,开学了,亲们还好吗?(微笑中透露着mmp)

我很诚实的告诉乃们开学之后保证没时间写文了。。。。(。>ㅿ<。)

但素我保证我不会离开的。

评论(11)

热度(5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