荽荽苏斯

只混同人圈(´∀`*)
不拆不逆w

【巳博】巳月的安抚方式 (原创短篇完结 甜)

又名小小狐狸的顺毛方式即巳月式-如何安抚自家炸毛的媳妇

  博人生气的原因还要从巳月前些日子因为修行受伤被隐瞒的的时候开始。对此,爱妻如命的巳月也是半喜半忧。
 
  喜的则是恋人如此关心自己果然是最爱我的~(秒速开启痴汉模式);忧的则是博人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就连之前电气的问候和鹿代他们去钓鱼的邀请都被无视掉了。虽然媳妇心里只有我这是极好的,就应该赏他们一个冷漠而潇洒的背影!(好像乱入了些什么→_→)
 
  而且博人生气的这些日子里……自己几乎都是睡在沙发上,伤好的差不多了,媳妇还好有留下被子的,傲娇小脾气什么的最可爱了~(乱入什么的快滚粗去!(╯°Д°)╯︵┴┴)但是怀里没有了暖和且柔软的抱(媳)枕(妇)即很久没有……和博人……在(哔——)上……做些美妙的事情了……

  巳月觉得冷战这种事情最好早点结束。

  “还在生气吗?Boruto?”

  “才没有。”

  早已知道说“对不起”是无用的,便不再浪费口舌。看见恋人赌气似的扭过头,撅起的小嘴和气鼓鼓的圆脸,巳月满脑子只有两个字——可爱。心中压制许久的欲望被挑动起来……

  突然间博人颈脖上感受到一阵冰凉……

  “Mitsuki!你……唔!”

  脖子上缠绕着小蛇,天生冰凉的表皮刺激着博人的感官,不禁打了个冷颤,下意识地回头,打算给罪魁祸首一个回礼,却不曾想过会被吻上。明明知道是你做的事情却猜不到你下一步的举动……

  “你原谅我了吗?Boruto?”

  博人看着巳月用动物般可怜的眼神再加上略含撒娇之意的声音与本就上好的面容和霎时间凑到自己面前的近距离接触,这样绝佳的搭配无疑让博人闹了个大脸红。对此情形而感到慌张无措的小模样也是可爱至极。

  “我……我才不知道呢!我还有事……先……先走了……”

  含笑地拉回欲要逃跑的人,揽住他的腰肢抱入自身的怀里,让两人彼此之间更加亲密。

  “你还没有原谅我呢,Boruto,在你原谅我之前是不会让你走的。”
                 
  “那……本……本大爷就不计前嫌的原谅你了!” 

  “那我们就接着做刚才没做完的事吧~”

  “唔!……啊……放……放开……”

  -END-
 
 

评论(3)

热度(24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