荽荽苏斯

只混同人圈(´∀`*)
不拆不逆w

【巳博】你们这是在一起了吗?(原创短篇)

这是一个来自朋友们的疑问。

“你们不觉得巳月和博人之间的互动有些奇怪吗?”

佐良娜语言一出,引起众人一致的反应。

鹿:“确实,他们两人时常腻在一起,巳月从一开始进来学校的时候就一直跟着博人。对于博人的要求也是顺由他。”

佐:“巳月太宠博人了,身为同小组的人完全可以体会到。”

电:“其实我曾经见到过这一幕——”

【汉堡很好吃吗?】
【那当然啦!超级好吃的!】
【是吗?——】
【呜啊!巳月你干嘛要强我的汉堡吃啦!你手上不是也有吗!】
【我只是想尝一下博人的汉堡和我的汉堡味道有什么区别。】
【能有什么区别,汉堡不就是汉堡吗,还不是一个样。】
【不……我觉得博人的……比较甜……】

岩:“这个我也见过,那个时候我和电气在一起的。”

蝶:“唉,你们男生之间表达友情的方式也太奇怪了吧。”

佐:“我猜他们的关系可能不会那么简单……有一天晚上我和父亲拜访七代目的家,我从楼上听到他们的声音……”

【巳月!我不是说过不要大半夜再闯到我房间里来了吗?!还有你在往哪看呢?!】
【我没有闯进来哦。】
【挂在窗上也不行。跑来找我有啥事?】
【当然是来看你洗澡了~博人你的背果然很光滑呢~要是再沾染上一些……】
【给我滚开!】
…………

蝶:“看来听力太好也是个罪呢。”

电:“这个举动也太奇怪了吧,怎么可能回去看别人洗澡呢……”

梅:“听我说,这次我是亲眼看到的……”

【不行!这里是教室……】
【博人……我已经忍很久了……】
【唔啊……不……不行!不可以在教室……】
【博人……】
【晚上!我们晚上再做……好不好?】
【……】
【呀!别……唔!……那……那就换……换个地方!】

梅:“然后就是前几日巳月和博人旷课一整天的事情。”

鹿:“他们果然……!”

蝶:“就像恋人一样呢~”

佐:“难道说……!?”

“啊啦,终于找到你了电气!要一起去打游戏吗?……欸?你们几个鬼鬼祟祟地在这里干什么呢?”

“博……博人君!啊……我们什么事也没干啊……哈哈……”

“是吗——真是可疑啊——”

“啊哈哈哈哈……”

佐:“我看可以的应该是你们才对吧。”

“嗯?什么意思?”

“你们在一起了吗?”

巳月上前揽住博人的肩,亲密的动作暧昧到令人遐(瞎)想——

“难道不是吗?”

-END-

巳:“我和博人的关系不是很明显的吗?”
鹿:“啊,只是有个脑抽的家伙非要这么写。”
蝶:“是啊,我觉得他需要一些脑残片。”

博:“不是!当然不是!”
巳:“嗯?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
博:“表白呢?表白都没有怎么可能在一起啊!”
巳:“看来那个混蛋作者还没有写啊……”

要不要写呢?_(:з」∠)_很麻烦滴说……

关于这篇,稀里糊涂地写得乱七八糟,总之莫名其妙,希望能看得懂……

评论(9)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