荽荽苏斯

只混同人圈(´∀`*)
不拆不逆w

【巳博】关于七代目和暗部队长对巳博的看法(微佐鸣)

主持人:我(作者本大爷)
嘉宾: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我【关于漩涡博人和巳月在一起了,你们有什么看法?】

鸣人(不满)【大蛇丸老变态当年把佐助变成了变态现在他家的小变态来祸害我家阔爱的儿砸!】(火影大人表示很气愤!<(`^´)> )

佐助【大蛇丸家的小基佬和我的徒儿搅基在一起了。】

我【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鸣人(激动跳起)【有! 虽然博人对大蛇丸家的都有着双方的感情,让他们在一起我是不怎么反对的。但是!昨日我撞见他们二人在房间的样子,我家的博人居然是被压在下面的!╰(‵□′)╯ 这是不可能的!(那是我肯定是在梦游*`へ´*)继承了我漩涡鸣人家的优(总)秀(攻)基因,不可能是在下面的!明明……唔唔!】

佐助(捂住鸣人喋喋不休的嘴)【抱歉,我家火影大人给你添麻烦了。】

我(汗)【没事……╭( ๐_๐)╮】

我【他们才十几岁就在一起了,你们不会反对吗?】

鸣人(有些心虚)【额……这个……早恋确实有些不好嘚吧哟……】(儿砸都已经被吃掉了不在一起还能怎样……我也没办法啊T ^ T)

佐助(斜眼看鸣人)【还好。】

我【请问你们一开始是否知道他们开始动情的事情?】

鸣人【不知道。】(果然是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儿砸才会变成现在这样T ^ T)

佐助【知道。】

鸣人【你是怎么知道的?】

佐助(直勾勾的看着鸣人)【想知道?】

鸣人【算……算了】

我【如果一开始是巳月先动情你们知道了会怎样做?】

鸣人(咬牙)【好好教!育!教!育!一下大蛇丸家的小子嘚吧哟!】(休想玷污我家纯洁的儿砸▼皿▼#)

佐助【让博人学点防狼之术。】

我【又如果一开始是博人先动情你们知道了会怎样做?】

鸣人(后悔中)【和儿砸多多交流……】

佐助【随他。】

鸣人(突然炸起)【佐助!博人他可是你亲爱的徒儿!你怎么忍心让他被哔——】

佐助【▼_▼事情已成定局。】

鸣人哭晕在角落,不断忏悔中。

佐助(扛起在空中不断洒泪的七代目)【告辞。】

鸣人(老泪在风中纵横)【我卡哇伊的儿砸一去不复返……粑粑错了……嘚吧哟……】

我(混乱⊙x⊙)【本……本次节目到此结束……谢谢收看。】

…………

电视机前——

“呐,巳月我总觉得老爸和师傅有一腿。”

“嗯,他们当年可是相爱相杀,你追我打,轰轰烈烈的紧啊。”

-END-

在这篇文章里我深刻的体会到当主持人的难处……

在上一篇文章里我居然忘掉了井阵这个人(罪过啊……)

关于【巳博】表白篇有几个问题求解答(其实没有任何思路,但是没有回复真的写不出粗来啊):↓

问题一:
√单向暗恋(扣1)
√双向暗恋(扣2)

问题二
√博人表白(扣3)
√巳月表白(扣4)

亲们请回复啊!(我会参考意见写文的w)

谢谢合作w(*^ω^*)


评论(21)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